CA011_cover.jpg     

作者:伶菜

繪者:Noise

內容:14.8 x 21 cm,A5版,224頁,約10萬9千多字

定價:單本NT 180元

郵資:單本40元,兩~三本55元,四本以上70元
   
文案:

「因為破產,急需資金,出租自己……

如題。
本人三十五歲,外形還過得去,有一定的人生閱曆。
對經商、財務、投資有研究,在愛情婚姻問題上有經驗。
我樂意提供各種不違反法律範圍內的服務,比如擔任接送司機、陪伴出遊、臨時男朋友、聊天、逛街、跑腿辦事,甚至一些工作和生活問題的探討和交流,我都可以盡我能力出謀劃策。
如果有女士對此感興趣,可以聯繫我詳談。」

在網上發出這樣一張「出租」帖的林濤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最後竟然會租給一個極年輕的男人,任務是幫助這個一窮二白的街頭小混混,成為叱吒商場繼承家業的青年才俊。
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在充滿未知的創業之路上,為著各自的目標,相互扶持共同奮鬥。
「你是我的人,誰也不能動!」
「常揚,你不能要求我扮演所有的角色,師長、朋友、兄弟、下屬,甚至……愛人。」
從這一次對話開始,兩個人的關係產生了無法逆轉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椿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