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即日起~2011年 8月10日

[2011.8.8更新:豪門焰續預購延至2011年8月14日止,慶王府預購期不變]

 

活動內容:

  一、預購期限內訂購《豪門焰 續》並完成付款,除贈送特典(收錄番外),另外贈送作者繪者簽名藏書票一張。

    註1:特典數量有限,若預購結束後仍有名額才會在CWT現場販售時贈送(2011.8.8註記:豪門焰續已確定延期,CWT現場可接受預訂,仍可贈送文字特典)

    註2:藏書票款式為隨機附贈,同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送額滿後,即使仍在預訂期內,我們也無法再隨書贈送,請各位見諒。(2011. 7. 3註記:贈送名額已額滿,之後訂單將不贈送藏書票

    註3:豪門焰續因故延期(詳情請見公告),預計將於9月12日統一通販寄出。

  二、預購期內訂購《慶王府》並完成付款,將贈送特典(收錄番外)

 

預購方法:

  請在預購期內將填寫預購表單,我們收到您的預購單後,將會回覆匯款信件,請您於匯款後填寫匯款表單,收到確認信後,即完成預購。

  預購表單: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Hl2YXE4enh2SlJfNWxla0Z2N1NqaVE6MQ

  匯款表單: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NNaVEzeWNhYVNrSENITkJZb3BnRkE6MQ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camellia0609@yahoo.com)詢問喔。^^

***

2011.5.28 附註

一、會員請在預購單備註欄附上您的會員編號以及購書密碼,我們會為您計算書款總額。

二、選擇CWT現場取書的朋友,請匯款以完成預購流程,未完成匯款我們無法長期將您保留在贈送簽名藏書票名單內,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椿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