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這段時間內的所有預訂、以及匯款確認皆已回覆,若您沒有收到預訂匯款通知、或者匯款確認,請Email到:camellia0609@yahoo.com

請在信件內附上另一個Email,以防您原本的郵件地址無法收到我們寄出的信件。我們會重新寄發您未收到的通知/確認信。

或在留言板上留言也可以喔!

PS,每隔一段時間,我將會修改這篇文章標題上的日期與時間,大家可以看標題確認目前的回覆狀態。

PS2,再次聲明,我們直至目前為止的所有預購信以及匯款都已經回信!若您沒有收到任何我們寄出的信件,請依照以上處理方式。畢竟我們使用的是Yahoo的免費信箱,極有可能被擋信、或被視為垃圾信件。若您是使用Hotmail或者Gmail或者Yahoo等可以在網頁上收信的帳號,可以在網頁上查詢歸類垃圾信的地方,是否有我們寄發的信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椿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