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上_完稿0708    

作者:E伯爵

繪者:SN

內容:14.8 x 21 cm,A5版,一套三冊不分售;總字數46萬

定價:一套NT 1200元

郵資:一套65元,兩套以上80元

文案:

追尋著遺失在歷史長河的傳說,年復一年~

晨曦中,最後的杜納西爾姆族人輕唱:

我該給你們什麼樣的歌?
巍峨的群山,
遼闊的草原,
一望無際的海洋……
你們隔絕了我與故鄉。
時間悄悄過去,
留給我的只有白髮。
故鄉的面目已經模糊,
而你們的臉卻依舊清晰。

我的夥伴,我知道你的怨恨,
但你無法抵抗我的歌聲,對嗎?
那就陪伴我,直到終點;
那裡,是我的歸處,
而你,將如最初一般,自由如風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椿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