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你們好,

 

新年快樂。

天幕盡頭的延續活動通知:

之前有讀者詢問關於大陸部分伯爵簽名卡片的活動,其實台灣這邊我們有同時跟伯爵申請,只是因為當時東西還沒有寄回,所以無法明確的回覆詢問者,只能回答伯爵微博的是大陸部分的活動。

現在台灣部分的簽名卡已經到手,所以發信通知各位,請各位幫忙回覆以下問題,讓我們知道怎麼讓您收到卡片:

一、關於卡片的獲取方式:請您跟當時訂購的店舖領取

直接跟我們訂書的讀者已經有另外寄信到各位的信箱中,請以信箱中的信件為主;這裡公告主要是給各店舖預定的讀者。

※     ※     ※

二、延伸活動:我們有準備給伯爵的意見卡,是含郵明信片的形式,如果有話要跟伯爵說的請告訴我們,我們會一起附上。
(甲)把意見卡一起附給我
(乙)不需要

ps:意見卡有效期間是一年,請各位寫完投進信箱即可正反面都有空間可以寫字記得要填上您的寄件人地址;意見卡會分四次寄給伯爵最近一次是四月底另外三次為七月底/十一月底/2016年一月底


以上,麻煩各位了。

謝謝。


椿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椿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